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相关下载> 学生下载> 正文>

人力师生党支部成功举行 “守初心、忆成长、展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6月25日 17:18 图文:人力师生党支部 责编:韩雯静 核稿:康雅婷 席聪聪 于扬 点击:[]

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在2021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踏上人生新征程之时,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师生党支部于6月24日19:00在人文楼A708举办“守初心、忆成长、展未来”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组织委员李佳雨同志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第一项,支部副书记王莹老师发表讲话。王莹老师对即将离开校园的17级学生党员寄予深切期望,感谢各位对支部工作的配合,肯定其在校期间对支部做出的贡献。同时,希望各位学生党员能够在将来的工作、学习中继续保持先进风范,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服务人民。

1AB1B

活动第二项,支部毕业生党员代表发言,分享自己的宝贵经验。张蝶同志分享学习心得、王悦同志分享考公经验、乐滋和何昕桁同志分享考研经验、侯月月及莫永生同志分享就业经验,支部同志所问有所答、所惑有所解。毕业生党员结合自身经历,回顾入党初心,未来不论自己在怎样的岗位上,都要积极承担各项工作,起到先锋模范的作用。各毕业生党员也向18、19级的同志表达了衷心的祝愿,希望新的力量可以带领支部向着更高的目标前进。

11E21

182DF

11599

157B0

活动第三项,支部教师党员对17级毕业生党员和支部其他同志寄语。各位老师情之切、意之深,表达了对毕业生党员的不舍之情与殷切希望,希望毕业生党员毕业后都能够扬帆起航,在各自的学习、工作中能有所收获、有所成就,也希望在校学生党员能够握紧手中的接力棒,担起党员责任。

11774

10626

1638E

活动第四项,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师生党支部书记杜艺珊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再次对17级毕业生党员表达了感谢与不舍,希望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栉风沐雨、砥砺前行。希望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能够团结一心,共同为支部建设添砖加瓦,推动支部进一步发展。

159A0

至此,本次党日活动圆满结束,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合影留念。在这样一个奔涌向前的时代大格局之下,希望支部各位党员不忘来时的路,仍保持初心不变,保持热爱,奔赴下一场山海,下次再见面,再次交织的眼神,一定鲜活又明亮。

16E68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经管学院举行两个科研团队创新型党支部成立会议 下一条:陕西科技大学+复学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