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正文>

我院科研工作喜报频传

2021年11月01日 10:18  点击:[]

近期,经济与管理学院科研工作取得重大进展。2021年10月27日,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立项名单公布,薛俭教授申报的“区域大气污染金融调控激励机制研究”获批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一般项目。9月24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了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立项名单,黄天柱副教授申报的“新乡村振兴视域下西部地区农村三产深度融合的机理研究”获批西部项目。截至目前,我院2021年度已获批国家级科研项目3项,其中国家自科基金面上项目1项、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一般项目1项、国家社科基金西部项目1项。

9月17日,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了2021年陕西省社会科学基金年度项目立项名单,我校共获批陕西省社科基金项目7项,其中我院薛俭教授以及2020年引进的3位博士胡琰欣、周金华、王思瑶申报4项科研项目获批。

10月21日,陕西省教育厅对2021年度陕西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拟授奖成果进行了公示,我校共有7项成果入选,我院薛俭教授、苏芳教授、石乘齐副教授、郑广文博士申报的4项科研成果进入公示名单。

另外,我院高水平论文也取得新突破,薛俭教授团队在“Journal of Cleaner Production”(IF:9.297)“Energy”(IF:7.147)“Transportation Research Part E: Logistics and Transportation Review”(IF:4.690)等SSCI/SCI一区TOP期刊发表论文5篇。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届研究生学术文化节学术讲座(一) 下一条:《陕西日报》报道我院教师教学创新课堂让思维碰撞出更多创新火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