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正文>

“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经管学院院级选拔赛顺利举行

2022年03月19日 17:07 文、图/李思言 核稿/邢战雷 编辑/李思言 点击:[]

近日,“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经济与管理学院院级选拔赛顺利举行。

此次院级选拔赛来自本科生、研究生团队共36支,作品选题涉及垃圾分类、生鲜电商、文化旅游等诸多主题,紧贴现实生活,具有较高社会实践价值。3月12日,学院组织了多名评委对参赛团队的参赛报告书进行了评阅,并给出了评阅意见。3月18日,本次院级选拔赛答辩环节在线上展开。

各参赛队伍就不同选题各展其能联系实际问题,灵活应用统计学知识和方法展开调查研究,并展示了其研究过程和成果,内容新颖丰富,叙述条理清晰。评委老师根据展示情况提出问题并给出建议,为选手指明了改进的方向。

图  参赛团队进行线上答辩

图  参赛团队进行线上答辩


本次院内选拔赛为每一支参赛队伍提供了展示和交流平台,帮助同学们拓展综合思考能力,提高技能应用水平,为我院队伍参加下一阶段的“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校赛提供了基础。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届研究生学术文化节学术讲座(一) 下一条:《陕西日报》报道我院教师教学创新课堂让思维碰撞出更多创新火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