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国际合作> 会计学国际班双学位> 正文>

“会计学2+2国际班双学位项目”留学生感言——2017级陈嘉伟

2021年04月15日 15:04  点击:[]

很高兴可以参加2+2这个项目,可以在英国待两年时间。一路上遇到了很多有意思的人和事,也接触了很多新鲜的东西。虽然运气不是很好,来了差不多半年后疫情就暴发了,确确实实是打了个措手不及。但我还是没有选择和同学们一样马上回国,而是选择继续留在了北爱。这一年半的时间,英国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封城和社交隔离中。所有授课也变成了线上授课,线下大部分活动也转为线上。但所幸校园里还有很多朋友在,正常的生活没有受到特别大的影响。


在这边的第二年,我选择当了Residential assistant,这个职务让我接触到了更多的东西,虽然在疫情期间颇具挑战。比如疫情期间的迎新和新生周,社交隔离和防护措施,每周的例会,线上或线下的flat chat,帮助学生解决各种问题,举办一些活动之类的。不过这也让我基本上认识了住在这边的大部分学生,有了更深的沟通,更能体验当地的文化。


这边的生活很静,闲暇时可以去海边,去附近公园走走,躺在草坪上,喂喂海鸥和鸽子,也可以骑着自行车四处兜风。同时离市中心也不远,坐一辆小火车就可以到市里。基本上该有的餐馆、娱乐设施都有,虽然不像国内那般热闹,但也能满足你的需求。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会计学2+2国际班双学位项目”留学生感言——2017级陈金 下一条:“会计学2+2国际班双学位项目”留学生感言——2017级刘芸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