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人才培养> MBA教育中心>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级研究生中期考核实施细则

2022年04月28日 15:22  点击:[]

根据研究生院下发的《关于2020级研究生开展中期考核工作的通知》,我院拟对2020级研究生在本学期进行中期考核。

一、中期考核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崔楠

副组长:苏芳、陶兴旺

成员:薛俭、曹志鹏、贺宝成、胡争光、石乘齐、梁志莹

秘书:邓鲲鹏、王思瑶

办公室地点:人文楼A707

联系电话:029-86168550

二、考核时间:

1、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中期考核时间定于6月进行,具体时间提前一周确定并报学院领导审批并通知学生。

2.中期考核前一周将学院研究生中期考核安排表及安排汇总表(附件2,若采用线上方式请注明考核平台、链接、密码等)报研究生院培养科,以便研究生院质量监控科及督导老师检查。

3.中期考核工作的申请、审核及结果报送均依托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开展。学院应于2022年7月5日前完成2020级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并将系统中导出的《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中期考核结果汇总表》(电子版及纸质版)及中期考核情况统计表(电子版,工作群文件中下载)交研究生院培养科。学生端导出的《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中期考核登记表》签字盖章后交学院存档。

三、考核内容:

考核内容主要包括思想政治素质、课程学习、开题报告、科研进展及创新能力等方面。学院应成立考核小组,并根据《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中期考核实施细则》对每位研究生做出公正、客观的评价。

四、考核等级及考核结果处理办法:

中期考核结果分为5个等级:优秀、良好、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中期考核为基本合格者,列为跟踪对象,并取消其下年度奖学金评定资格,必要时由导师提出、所在学院同意,可建议推迟答辩;中期考核为“不合格”者,经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协商审议批准,可终止学习。

五、如有未涉及内容以研究生院通知为准。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年4月28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启动MBA培养质量提升行动计划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年研究生开题报告工作实施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