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正文>

我院党委召开党委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学校院级单位党组织会议精神

2024年04月03日 11:55 王一涵 点击:[]

4月1日下午,经管学院党委在人文楼A712召开党委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中发表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学校院级单位党组织书记会议精神,研究学院党的建设、学科建设、安全稳定等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党委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崔楠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陶兴旺对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有关内容进行领学,学院党委委员结合学院民族团结教育有关工作就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开展学习研讨。

崔楠对学校院级单位党组织会议主要内容进行了传达,并根据学校各职能部门重点工作内容以及校党委各项要求,对学院党的建设、学科建设、安全稳定、人才培养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强调,学院党委班子要切实把握好上级部门的工作方案要求,领会精神实质,对标第三次党代会的各项要求,紧扣工作任务,制定工作目标,做好统筹规划,确保工作取得实效;要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能力建设,推动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做好基层党务工作者能力培养,促进基层党建工作品牌化建设,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要切实守好安全稳定底线,压紧压实责任,加强办公场所、科研平台的管理,做好节假日安全隐患排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组织固垒 激发活力】“一部一品”构建学生党支部与“大思政”建设深度融合新模式 下一条:我院与未央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党建研学共建暨实习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