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正文>

副校长黄剑锋为联系分管单位开展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宣讲

2024年04月07日 16:41  点击:[]

2024年4月3日,副校长黄剑锋在人文楼A712为联系分管单位师生代表开展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保障系统党委、科技处、前沿院、国资处、招采处、经管学院干部、科技处党支部成员和经管学院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学习。

黄剑锋从大会主基调、大会主题、第二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发展成就和积累的宝贵经验、学校现阶段面临的形式挑战、学校“复兴期”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以及今后五年学校党的建设、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等五个方面对会议主要精神进行解读。

黄剑锋指出,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是在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的关键时期,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的重要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面客观地总结了第二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在八个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和六条宝贵经验,从五个维度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奋斗目标,对今后五年的重点任务“十大行动”及党建引领“六大工程”做出全面部署。

黄剑锋强调,广大师生要深入学习贯彻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全面总结过去的工作经验,正确认识学校发展面临的形式和任务;要以党的建设“六大工程”为抓手,不断加强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推进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要结合本职工作,立足行业优势,坚持以科研创新强基,以人才培养固本,以学科发展蓄势,以人才队伍赋能,以目标导向落实行动,推动本职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奋斗目标作出贡献。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下一条:【组织固垒 激发活力】“一部一品”构建学生党支部与“大思政”建设深度融合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