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经管学院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2021年06月08日 11:54 文、图/康雅婷 核稿/陶兴旺 编辑/李思言 点击:[]

6月4日上午,经管学院党委在人文楼A415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内容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篇目和《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的“胡锦涛重要论述”。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办公室主任、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崔楠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陶兴旺领学了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篇目,主要内容为2013年9月至2020年9月期间习近平同志文稿中有关内容的节录,指出会讲故事、讲好故事十分重要,要讲好中华民族的故事、中国共产党的故事、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故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故事、改革开放的故事,特别是要讲好新时代的故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断检视初心、滋养初心,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院长助理邢战雷分“艰苦奋斗”和“党的先进性”两个主题领学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的“胡锦涛重要论述”相关内容。

会议强调,我们要将共产党人中的典型人物当作榜样,学习他们艰苦奋斗的精神、学习他们的坚强党性、远大理想、博大胸怀、高尚情操,懂得党的初心之可贵,理解坚守党的初心和使命之重要,做到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养成浩然正气,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共同为学院“十四五”规划谋篇布局,形成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智慧决策与绿色发展研究团队党支部召开集体会议 下一条:深切缅怀革命先烈,铭记党的百年历程​——营销师生党支部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