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智慧决策与绿色发展研究团队党支部召开集体会议

2022年11月25日 00:14 青创全媒体运营工作室 点击:[]

11月14日晚,智慧决策与绿色发展研究团队党支部在人文楼A714办公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体会议,所有教工党员、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通过线下和腾讯会议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的主要学习内容是《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

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李德强老师就《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精神做简要介绍。

随后,支部支委和学生党员对报告内容进行领读。

首先,支部宣传委员陈西和党员李润对报告中“党的十九大以来的工作回顾”内容进行领读学习。

其次,由支部组织委员刘杰玉对报告中“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体会”内容进行领读。

最后,支部党员樊旖雪对报告中“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今后五年的工作建议”内容做了领读。

会后,支部成员踊跃发表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学生党员谢鑫:今天我们党支部集体学习了《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根据报告回顾工作、工作体会和今后五年的工作建议三方面内容,我再次认识到不断总结过去、提取经验并对未来计划的重要性。首先,回顾过去是为了更好地安排以后,只有通过对过去工作的反思,才能及时发现其中的问题;其次,发现问题以后应积极主动地思考今后的工作怎么做,以防止问题再次出现,同时也要对做得好的方面进行肯定,为以后工作提供好的思路;最后,无论做任何事情都应做好相应的规划,小事情段规划,大事情常规化,防止做事杂乱无章的现象出现。

学生党员刘杰玉:2022年11月14日,支部开展了学习大会,共同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主要内容包括党的十九大以来的工作回顾、工作体会以及今后五年的工作建议,我们深刻领悟其中的内涵和主旨。通过学习,让我们明白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推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学生党员樊旖雪: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使我受益匪浅,同时也极大地激发了我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的奋斗热情。通过百年的征程,我党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结合个人的学习经验,现有以下几点感想。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坚定践行初心使命,吃透精神实质,把握实践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两个维护”,做到“实”字当头、“干”字为先,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坚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正确政治方向,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坚持做到知行合一,保持好“勇于担当、真抓实干”的共产党优良传统。始终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荣辱与共,努力成为统一战线最大公约数的捍卫者、维护者、实践者。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始终把对党的忠诚放在首位,始终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做到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党。我愿怀赤子之心与9500万名党员一同成为引领民族复兴的坚实脊梁,为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奋斗终身。

学生党员郭旭:关山初度尘未洗,策马扬鞭再奋蹄。2022年是攻坚克难,充满挑战的一年,同时也是充满希望,播种未来的一年。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我党隆重召开党的二十大,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今晚,团队党支部集体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布局,感受了我党以“得罪千百人、不负十四亿”的使命担当。坐而言不如起而行,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作为一名在读研究生学生党员,更是要坚定信心,咬定目标,统筹安排,真抓实干,把分析形势、规划未来、制定举措、推进学习结合起来,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脚踏实地推进学习工作,实现自我素质的不断提高,同时要加强团队合作,不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寻求共同进步。

《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最后,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对未来寄予希望,始终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推进。

         作为团队党支部,我们更该做好本职工作,跟紧党组织步伐,彰显支部风采。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学习党的二十大,扬帆奋进新征程——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师生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体学习 下一条:【主题教育】副校长黄剑锋指导我院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