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学习党的二十大,扬帆奋进新征程——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师生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体学习

2022年11月25日 00:45 青创全媒体运营工作室 点击:[]

宏伟蓝图已经展开,伟大梦想正在召唤。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报告、悟精神、聚合力,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师生党支部于10月27日下午3点通过腾讯会议开展集体学习。本次集体学习主题为“学习党的二十大,扬帆奋进新征程”,会议由支部书记杜艺珊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会。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杜艺珊老师从大会的二十二个关键点出发,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详细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的核心内容和精神要义。

杜艺珊老师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中讲到:作为培养人才的高校,我们要以实际行动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的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尤其是在目前大变局的情况下,改变原来不断追赶发达国家的局面,变成主动开辟新的道路,发展新领域新赛道,不断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努力实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

在学习过程中,支部成员观看了中共中央于10月24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发布会更加详细地介绍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在“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以及“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改革永远在路上”三个方面的内容。发布会谈到,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顽强拼搏的结果;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是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具有凸显发展质量的全局和长远意义;必须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

学习结束后,杜艺珊老师对支部成员报以殷切希望。希望支部成员能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不断提高知识修养,用具体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的征程上踔厉前行、奋发有为。

新征程上旗帜高扬,新征程上使命荣光。在充满荣光的新征程上,我们应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谦虚谨慎、艰苦奋斗,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实践中谱写更加绚丽的华章。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聚焦党的二十大 扬帆奋进新征程”——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师生党支部热议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 下一条:智慧决策与绿色发展研究团队党支部召开集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