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会计学专业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体学习

2022年11月25日 01:03 青创全媒体运营工作室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计学专业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11月16日16:00人文楼A305会议室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亚倩老师主持,党支部委员陈亿佳、赵雨莹、刘美美领学。

会上,党支部委员赵雨莹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从整体上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结构,阐述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要意义。党支部委员陈亿佳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三个务必”“三件大事”“四个面对”“五个重大原则”“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和“五个必由之路”等新思想进行了重点讲解。党支部委员刘美美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与师生密切相关的“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教育、科技、人才支撑现代化强国建设”等内容作了重点阐释和讲解。

支部同志积极参与发言,强调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增强自身责任感、使命感,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最后,由支部书记杨亚倩老师做总结发言。希望支部同志能够认真仔细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深入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和外延。鼓励学生党员在新思想的指导下,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发展进步,充分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市场营销专业师生党支部学生党小组开展 “学深悟透新党章,踔厉奋发新征程”专题学习 下一条:工商管理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