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市场营销专业师生党支部学生党小组开展 “学深悟透新党章,踔厉奋发新征程”专题学习

2022年11月25日 01:04 青创全媒体运营工作室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党员深刻把握党章各项修改的科学内涵和重大意义。11月17日,市场营销专业师生党支部学生党小组在人文类A305会议室开展“学深悟透新党章,踔厉奋发新征程”专题学习。支部全体学生党小组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迪丽巴尔·努尔兰主持。

会上,支部副书记迪丽巴尔·努尔兰带领全体学生党员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地学习了新党章,通过划重点内容、学关键句段、找关键字眼、谈体会感想,特别是结合新旧党章对比,引导大家全面、深入、系统理解掌握新党章内容,领悟新党章在党的现代化建设事业中的重要性、权威性,真正做到融会贯通,入脑入心。

之后,支部刘霁颖同志饱含深情地分享了红色故事《衣冠冢里的传奇—第一部党章的诞生》,探寻首部党章守护者张人亚的传奇一生,带领大家重温红色记忆,追忆峥嵘岁月,感悟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使全体党员深受触动。此次红色事迹分享环节,加深了学生党员对红色经典文化的理解和感悟,更加深刻感悟我党不断发展壮大的辉煌历程,激发全体党员用心用情讲好红色故事的热情。

会议最后,支部副书记迪丽巴尔·努尔兰带领支部全体学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会议强调,支部学生党小组全体党员要对标党章做表率,以党章为规矩,以党章为镜鉴,以坚强党性作为立身、立业、立言、立德的基石,尊崇党章,践行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下一条:会计学专业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体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