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我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2023年05月18日 09:23 文、图/经管学院 王一涵 点击:[]

5月17日上午9:00,经管学院党委在人文楼A415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主题教育有关文件,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推进学校“双一流”高质量建设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学院党委委员、党委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崔楠主持。

会上,崔楠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及陕西省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工作汇报会会议精神。崔楠强调,要深刻领会省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工作汇报会提出的新观点、新方法、新要求,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将蕴含在其中的方法论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处理好安全稳定和改革发展之间的关系。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陕西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的通知》,对学院党委推进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进一步明确了学习内容、学习目标和学习要求,并对创新学习形式做出探讨。

副院长薛俭传达学习了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陕西省“一流大学、一流学科”建设支持方案》。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我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市场营销专业师生党支部学生党小组开展 “学深悟透新党章,踔厉奋发新征程”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