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我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3年05月24日 11:56 文/王一涵 图/李思言 点击:[]

5月23日15:00,经管学院党委在人文楼A415召开第四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委员、党委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崔楠主持。

会上,崔楠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强调了正确政绩观的评价标准,要求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认真查摆问题,将是否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纳入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内容。

会议集中观看了《习近平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强调着眼全国大局发挥自身优势明确主攻方向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篇章》、《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强调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勇立潮头争当时代弄潮儿的志向和气魄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篇章》相关新闻视频。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把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作为一项重要任务,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开展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工夫,在实践贯彻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要扎实开展理论学习,坚持原原本本学、及时跟进学,创新学习方式,提升学习效果。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我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下一条:我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