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正文>

副校长马建中参加我院教师节表彰座谈会

2014年09月11日 11:37  点击:[]

    在第三十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副校长马建中10日下午带领发展规划处、学科办、研究生院等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我院,参加教师节表彰座谈会。
    学院分党委书记高东强、院长马广奇分别汇报了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和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与会领导为荣获“从教满30年荣誉教师” 称号的颜毓洁、夏彩云和李海英老师,“2013年度优秀教师”称号的杨素秋和陈晓暾老师,“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夏彩云、张巍和范立春老师颁发了荣誉证书。
    马建中代表学校向与会代表及全院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获得表彰的先进个人致以由衷的祝贺。在充分肯定了我院近年来各项工作所取得成绩的同时,他强调,要在保证传统特色学科稳步发展的基础上,不断加强人文社科建设,追求错位发展,力争“有所突破,体现优势”;学院要抓住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的战略机遇,主动出击,跟上形势,跟上步伐,为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发挥积极作用。针对即将进行的MBA专项评估工作和新获批的金融硕士点建设,他要求相关部门和学院要“像重视本科教学评估一样”,加强协调,认真准备,新批专业硕士点要加强课程体系建设,多方位搭建平台,努力提升人才培养层次和质量。
    最后,针对教师代表们在座谈会上的意见和建议,马建中表示,反馈的内容既包括坚持内涵式发展、优化学科布局、完善课程设置、增加人员编制等问题,也涉及改善职工福利、提高办公环境等问题,相关部门要进行认真梳理,加强调研,尽快拿出解决方案,希望学院也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教职工工作和生活中的实际问题。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我院2014年教职工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沈一丁校长参加我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