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人才培养> 研究生教育> 正文>

我院赴西安财经大学创新创业学院调研学习

2023年03月13日 10:45  点击:[]

为贯彻“125 开放促进计划”,加强校际交流合作,了解和学习兄弟院校先进经验和做法,应西安财经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卢云院长邀请,2023年3月10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崔楠书记带领学院主管教学的院长助理邢战雷副教授、石乘齐副教授和郑广文副教授到西安财经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就创新创业教育课程体系建设、竞赛管理办法、创客中心运营管理等事宜进行交流和调研。卢云院长首先介绍了西安财经大学创新创业学院下设创业园的改造、运营管理和政策支持等发展历程,崔楠书记也就我院学科建设、专业设置、研究生培养等方面的规划进行了介绍,然后双方围绕创新创业教育、产教融合培养、师资交流合作等方面的经验、问题和合作潜力进行了深入的学习探讨,最后,西安财经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张艳平副院长陪同我院考察团参观了入驻西安财经大学创业园的企业空间和学生空间,了解园区业态规划与发展,对专创融合的双创教育模式和产教融合的基地运营模式进行了实地的学习和调研。

此次调研学习,对兄弟院校在创新创业和产教融合等方面先进经验和做法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学院将结合我院实际,梳理发展思路,增进合作交流,提出并落实相关措施,促进我院相关工作良好发展。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公告】经济与管理学院2023年(夏)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安排 下一条:2023年经济与管理学院MBA招生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