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行政管理专业师生党支部“讲文明 树新风 做合格大学生”主题党日活动顺利举行

2022年05月04日 22:03 图文/行政管理专业师生党支部 核稿/王豫 编辑/刘天牧 点击:[]

为了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同志深入学习党的青年运动史,感悟党的百年艰辛历程,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行政管理专业师生党支部学生党员自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冬奥会上的讲话,并将自己的感悟进行视频分享。

成就源于奋斗,胜利来之不易。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广大参与者珍惜伟大时代赋予的机遇,在冬奥申办、筹办、举办的过程中,共同创造了北京冬奥精神。这个精神就是: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是在异常困难的情况下举办的,全部参与者坚持“一刻也不能停、一步也不能错、一天也误不起”的信念,并为此付出了艰苦卓绝的努力。回顾7年来不平凡的筹办和举办历程,不仅在奋斗中收获了成功的喜悦,也在奋斗中收获了丰厚的精神财富和弥足珍贵的经验。广大冬奥会、冬残奥会的参与者用他们的辛勤付出、坚强毅力、巨大勇气,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创造了无愧于祖国、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光辉业绩。

同时,我国坚实的经济实力、科技实力、综合国力也为成功办奥提供了强有力的底气和最坚实的保障。冬奥会上,传递深厚文化底蕴的冬奥开幕式、自信开放的中国运动员、科技加持的冬奥村以大道至简彰显悠久历史文明,以热情好客展现中国人民的真诚友善,以文明交流促进世界各国人民相互理解和友谊。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广大参与者的协同联动、紧密携手下,我们坚持“一起向未来”和“更团结”相互呼应,面朝中国发展未来,面向人类发展未来,向世界发出携手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热情呼唤。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奋斗成就辉煌。在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希望支部成员始终听党话、永远跟党走,为我们党的事业作出自己的贡献。一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尤其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我们学生党员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勇担新时代新青年的历史使命,不断提升自我、勇于挑战自我,在实践锻炼中展现自我、锤炼党性、提升技能、练就本领、发展成才。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我院学工队伍举办网络思想政治教育项目申报方法培训会 下一条:研21党支部开展“讲文明 树新风 做合格大学生”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