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我院青创办公室易班共建指数培训会与工作安排顺利召开

2022年05月20日 13:25  点击:[]

2022年5月19日晚21:30,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青创工作室于1公寓青创会议室开展了易班共建指数培训会与工作安排。青创工作室指导老师杨亚倩到场参会并担任主持。

首先,杨亚倩老师对于4月份的易班共建指数情况进行了分析与总结,对上个月大家的工作态度作出了表扬。

接下来,老师对5月份的易班共建指数申报表中的申报项目进行定位,并分别交由各位负责人具体负责,将各个项目具体到人,做到人人有事干,事事有人干。紧接着,老师对五月份易班共建指数的具体内容,申报材料进行了大致的概括,让大家对这个月的工作有了更具体的了解。

最后,老师对于“我们的十年”系列视频的进度,内容等作出了具体的安排,促进了该工作的有序进行。

至此,易班共建指数培训会与工作安排圆满结束。通过此次会议,各负责人都对自己的工作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工作定能顺利开展!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我院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新媒体网络素养交流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我院学工队伍开展网络思政理论专题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