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指导> 正文>

经管学院邀请校外专业人士开展考公考研系列专题讲座

2020年09月22日 15:30 文、图/学生记者 熊健辉 点击:[]

为增强我院学生对公职考试和研究生考试的了解以及当前形势的把握,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明确未来的职业发展目标。经济与管理学院特邀校外专业人士开展了考公考研系列专题讲座。讲座邀请到了邀请中公教育专业指导专家陈俊成老师和中博教育专业指导专家陈亮老师主讲,我院2021届毕业班同学聆听了本次讲座。


 开展公考辅导,助力一战成“公”


8月31日,经管学院于教学楼C308开展考公专题讲座,讲座中,陈俊成老师就近年来的考公形势和考纲变化进行了深度剖析,并结合当下疫情形势,对考公同学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陈老师引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强调当代青年人要有历史文化的厚重感和使命感,并提醒在校生要提前了解自己所报考的职位、招考人数、地区等因素,鼓励大家要学会在大学中努力提升个人素质和能力,为自己的职业发展打好基础。


 科学指导备考,圆梦一战成“硕”


921日,经管学院于人文楼A712开展考研专题讲座,中博教育的陈亮老师首先对近四年来的考研现状进行了分析,并对2021年考研大纲进行了解读,关于考研全程复习规划,陈老师依次按照“考研现状—大纲解读—报名事项—复试了解”这条主线展开对于冲刺阶段的备考指导,分别详细讲述了考研英语、考研政治、考研专业课的大纲变化,并对如何进行院校选择、网上报名、初试备考和复试准备等各个环节进行了全方位的指导和建议。

在考公、考研系列讲座中,老师们演讲精彩、贴近现实,列举了丰富的考公考研案例,让同学们更加明确自身学习备考方向,坚定了考公考研的目标和信心,为大家考公考研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经管学院举行“龙湖杯”2020简历制作大赛 下一条:我院利用暑期开展就业市场开拓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