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相关下载> 学生下载> 正文>

经管学院举行两个科研团队创新型党支部成立会议

2021年11月22日 16:44 图文/刘然然、刘杰玉 责任编辑/李好 责任审核/梁志莹 符永宁 王豫 点击:[]

2021年10月14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科研团队创新型党支部成立会议在学院712会议室举行,学院副院长薛俭教授暨科研团队创新型党支部所有党员参与会议,大会由梁志莹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梁志莹介绍成立科研团队创新型党支部的背景和意义,宣读两个科研团队创新型党支部党员构成名单,随后大会根据党支部建立相关要求进行投票选举,确定李德强老师、研究生党员刘杰玉、陈西分别为“智慧决策与绿色发展团队”党支部支委会成员;选举阚立娜老师、研究生党员古梦维、王玉静为“乡村绿色发展技术与决策支持创新团队”党支部支委会成员。

随后科研团队创新型党支部教师代表李德强和阚立娜分别发言。李老师指出创新型党支部作为科研团队导师和研究生结合的新型党支部建设需要各位师生齐心协力,希望全体党员都能够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团结起来,在学习生活、科研竞赛中互相帮助,共同进步,为同学们做好表率,发挥好党建引领科研发展新途径。老师则结合自身经历,提到从横纵向党支部到科研团队创新型党支部的建立,学院基层党组织建构不断得以丰富她希望党支部成员能充分珍惜并利用学院提供的机会及环境,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不仅要成为科研能手,也要成为思想标兵。

最后,薛院长强调,本次科研团队创新型党支部的成立,一方面将教师组织的稳重性和学生组织的活泼相融合,使支部在规范化运行中更显青春活力;另一方面,学院及党组织共同担任育人的责任和使命,能够增强凝聚力,促进交流与学习,迸发出不一样的火花

  本次成立大会圆满结束,新成立。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智慧决策与绿色发展研究团队党支部组织观看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榜样6》 下一条:人力师生党支部成功举行 “守初心、忆成长、展未来”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