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正文>

副校长黄剑锋为我院党员代表讲授党课、思政课

2022年03月11日 19:24 文、图/经管学院 王一涵 杨亚倩 点击:[]

3月8日下午,副校长黄剑锋以“映照中国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政治宣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体会”为题,在人文楼A415为经管学院师生党员代表讲授党课、思政课。经管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部分系主任、党委组织员参加学习。

黄剑锋结合自身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学习认识,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基本概况、映照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的政治宣言、准确把我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实践要求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讲授。

黄剑锋分析了中国共产党在关键历史节点上召开此次重要会议的重大意义,并对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诞生过程、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进行了阐述。黄剑锋结合中国共产党党史,强调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引导与会同志树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准确把握主流本质、正确认识和科学评价重大历史事件和重要人物、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的正确党史观。

11A9F

黄剑锋强调,要准确把握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实践要求,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贯彻新发展历年,构建新发展格局,推进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自觉强化自我革命,敢于斗争、勇于担当。结合经管学院工作实际,黄剑锋表示,经管学院要坚定不移走人才兴院之路,优化教师队伍建设,推进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经管学院院级选拔赛圆满完成 下一条:副校长黄剑锋指导我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