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管理学院学生党员赴西安北客站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4年04月02日 10:07  点击:[]

3 15 ,为学习雷锋精神,以实际行动向雷锋同志致敬,管理学院学生党员代表前往西安北客站,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践行雷锋精神。

此次活动从上午九点进行到下午五点,在客运站领导及工作人员的大力支持与帮助下,志愿者们深入一线服务岗位,在进出站口协助相关工作人员维持秩序、帮助旅客搬运行李,疏导车流人群,解答出行车次,引导旅客正确进行买票、检票操作,礼貌、耐心地帮助有困难的旅客,用自己的热情服务为旅客带来便利。热情的工作态度和服务获得旅客朋友的交口称赞。

活动结束后,北客站的领导也跟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充分肯定了活动的意义,同学们对雷锋精神也有了新的理解和认知。党员志愿者服务的点滴事情虽小,却在党员及社会中产生重要影响,在为群众排忧解难,为社会奉献爱心的同时,引导广大党员同学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在新时期以志愿行动传承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管理学院党总支举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答辩会 下一条:学工系统召开“七一”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