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2013年度学生党建评优民主测评党员代表大会

2013年06月28日 16:13  点击:[]

管理学院召开2013年度学生党建评优民主测评党员代表大会

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以评促建,激发和调动学生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规范党建工作程序,6月3日晚19:30,管理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员代表大会,对申报先进党支部、优秀党支部书记、优秀共产党员和十佳主题党日活动的候选人或支部进行公开答辩和民主测评。学工部副部长王东老师到会旁听,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学院90名党员代表参加此次大会。

2013年学生党建评优工作中,管理学院党总支严格按照《关于在学生中评选先进党支部、优秀党支部书记、优秀共产党员和特色党日活动的通知》的通知精神,严格组织评选程序。在5月31日晚完成基础知识测试环节,对成绩较高者作为候选人预备人选。大会当晚,8名参评优秀共产党员和2名参评优秀党支部书记,5个参评先进党支部,1项主题党日活动的候选人、候选支部和党日活动分别进行了现场PPT汇报和答辩,现场90名党员代表参照评选条件,对答辩对象进行不记名评价,认真填写民主测评票。学院总支将在答辩和民主测评的基础上,讨论确定候选支部和个人名单,在全院范围内公示无异议后最终结果上报学工部。

大会尾声,全体到会党员在会计093党支部书记邓连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这也由此加深了党员对此次会议的理解,参会党员备受鼓舞。大会不仅展示了党员和支部书记个人的风采以及优秀党支部的建设经验和特色,更加强了各党支部之间的交流。今后工作中,管理学院党总支将继续规范组织程序,以评优表彰为契机,通过民主测评答辩大会的形式,让全院师生了解并监督各党支部的工作内容,增进学生党员的模范意识,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在全院学生中树立党员形象,从而更好的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管理学院党建中心成员赴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参观学习 下一条:管理学院各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答辩工作陆续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