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行政管理专业师生党支部“行之将至,政向远方”主题党日活动顺利举行

2021年06月20日 16:55  点击:[]

 

6月18日下午,在17级毕业生即将离校之际,行政管理专业师生党支部在人文楼A305开展了主题为“行之将至,政向远方”的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行政20级学生梁鑫钰主持,行政管理专业师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党日活动。

会议伊始,由行政管理专业师生党支部副书记张丽丽老师做开场寄语。首先她肯定了17级每位学生党员的进步以及为支部做出的贡献。在即将离校之际,希望学生党员们能够将行政管理专业的优良传统继续发扬与传承,不论今后是学习深造,还是走上工作岗位,都要时刻以一名党员的身份来要求自己,在各自的舞台上继续发光发亮。

接着,行政171学生党员卢博博、熊健辉分别做支部组织工作和宣传工作的经验分享。他们讲到,在工作中,首先要端正自己的态度,不烦不躁,认真踏实做事,用正确的思想引导自己;同时还需要富有时代性和创造性,用创新的思维去建设党支部;其次,在工作的过程中要具有细心、耐心和责任心,在发挥好传帮带作用的同时,带领支部更快更好地发展。

然后,毕业生党员梁双玉、弓嘉悦等6名同志依次发言。他们对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并坚定地表示自己将时刻牢记入党初心,将为人民服务落在实处,继续努力、积极工作、埋头付出,争做新时代的优秀青年。

 

随后,行政管理专业师生党支部教师党员分别讲话。王胜利老师从本次主题入手,激励大家坚持不懈,一路前行,充分表达出自己的看法,同时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才能方得始终。侯曼老师希望大家带着自信走向自己的工作岗位,遇到困难不要轻易退缩或放弃,用努力成就更优秀的自己,我们坚信越努力,越幸运!贺蕾老师期望大家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不管遇到什么样的困难和挑战,一定要坚韧坚强,时刻牢记行政人的精神,展现行政人的风采;蒋兴燕老师告诫大家要耐得住烦躁,生活并不会一帆风顺,要继续努力,最后祝愿大家事业有成,前程似锦。

 此外,行政18级、19级和20级的学弟学妹们为学长学姐准备了贺卡并送上了视频祝福,祝愿学长学姐们毕业快乐、前程似锦,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能够一帆风顺,万事胜意。

最后,由行政管理专业师生党支部书记邢战雷老师做总结发言。邢老师首先代表党支部全体师生表达了对17级学生党员的感谢,肯定了他们一年来的辛苦努力、付出和全方位的配合工作。他指出,在最后不到10天的大学生活中,所有毕业生党员要“值好班,站好岗”,发挥积极作用,服务同学“文明离校,安全离校”。同时,他还勉励全体毕业生党员不仅要时刻坚定理想信念、做牢记使命的初心人,更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知行合一的笃行者。最后,邢老师向党员同志们表达了诚挚的祝福:“希望大家前程似锦,在新的人生阶段继续保持勇往直前的意志,奋力书写无愧于自己、无愧于时代的精彩篇章。”

 

会议结束后,全体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合影留言。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智慧决策与绿色发展研究团队党支部召开集体会议 下一条:【主题教育】副校长黄剑锋指导我院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