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我院党委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年07月06日 16:35 文、图/经管学院 康雅婷、杨亚倩 核稿/崔楠 编辑/杨亚倩 点击:[]

7月1日上午,经管学院党委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转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学院党委把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提前部署,认真落实。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在人文楼A415集中收看直播。各师生党支部在人文楼A313会议室设置分会场组织学生党员代表一同观看,其他师生党员干部、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广大团员青年,通过电视、电台、网络等多种方式集中观看了庆祝大会现场直播盛况。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我院师生中引起强烈反响,令广大师生备受鼓舞。大会实况转播结束后,辅导员王一涵表示,“我们的党历经沧桑,走过了艰苦卓绝又荣耀辉煌的100年。作为一名辅导员,要不忘初心,做共产主义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和忠诚实践者,教育和引导学生投身国家建设,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培养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学生党员李佩泽表示,“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作为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入党的学生党员,我们要树立远大理想,坚定初心使命,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做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建设者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追梦人。”

下一步学院党委将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青年学生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通过学习,要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紧密联系工作实际,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引导党员干部群众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实际行动。

1960E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智慧决策与绿色发展研究团队党支部召开集体会议 下一条:【主题教育】副校长黄剑锋指导我院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