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我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2021年09月22日 11:51 文、图/王一涵 核稿/陶兴旺 编辑/杨亚倩 点击:[]

9月16日下午4:30,我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对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进行传达和安排。学院党委书记崔楠、党委副书记陶兴旺、全体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崔楠主持。

会上,崔楠就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各党支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同时结合学院党委下发的月度学习安排进行及时跟进学习。他强调,学院各党支部要按照上级党委的学习安排进行原原本本的学习,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对下一阶段的“学史力行”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会议强调,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要持续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深入师生群体,摸排师生的实际需求和建议,畅通信息反馈渠道,同时,对于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中的整改清单进行逐项落实,促进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下一阶段要把提高学生学风、改善教师教风作为工作重点,以提升人才质量提升为目标,着力建设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的良好学风和教风,为学生高质量就业奠定基础。

会上,崔楠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并结合实际工作,重点强调了党员干部在各自工作岗位上要注重工作的方式方法,切实为师生解决问题。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智慧决策与绿色发展研究团队党支部召开集体会议 下一条:【主题教育】副校长黄剑锋指导我院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