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人才培养> 培养动态> 正文>

我校MBA教育中心2014级MBA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顺利举行

2015年05月05日 02:15  点击:[]

2015年5月5日,陕西科技大学2014级MBA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在管理学院学术报告厅、导师工作室顺利举行。31名2014级MBA学生参加了此次论文开题报告。

陕西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对本次论文开题报告极为重视。为提高论文写作质量, MBA教育中心实行导师回避制度,提高评审的客观性和公正性,为MBA学生写好高水平的专业论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并会促进我校MBA教育事业的进一步发展。

报告会开始之前,管理学院学术分委员会主席、院长马广奇教授向全体师生介绍了参与评审的各位老师、答辩流程以及注意事项。随后,答辩会开始,31位MBA学员先后用简练的语言陈述了其研究项目的选题、思路、研究方法、结构框架以及论文重点和难点等内容。报告会上,评委们认真审阅了每一份开题报告,针对每个答辩学生论文的题目范围选择、研究思路拓展以及现实是否可行等问题向学生提问,并给出了中肯的建议以及修改意见。所有参与答辩的同学都认真地听取了答辩评委对论文的评审意见,并详细记录,在提升自己论文思想水平的同时,进一步了解了论文准备应当注意的要点问题。

本次报告会保证了学生与老师之间的及时交流,使得毕业论文可以顺利、科学地展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学生将会根据答辩评委的建议,与校内导师和特聘导师进行进一步的沟通,并在对论文开题报告进一步修改后,进入正式论文写作环节。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我院举行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研究生学位授权点评估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