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人才培养> 培养动态> 正文>

管理学院教学管理工作捷报频传

2014年12月26日 09:47  点击:[]

    近期,我院教学管理工作捷报频传,12月16日在我校举办2015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决赛中,管理学院荣获团体优胜奖,我院石乘齐、贺宝成两位老师凭借扎实的知识功底和优秀的授课能力,在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团体优胜奖牌

管理学院荣获“团体优胜奖”

石乘齐、贺宝成两位老师荣获三等奖

    2014年,在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中,由我院学生主持、我院教师指导的项目,两项获得国家级立项、一项获得省级立项。

管理学院2014年国家级、省级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名单

项目名称

负责学生

指导教师

项目级别

从产业链角度探究陕西省造纸行业的平稳发展

张婷

王海刚

国家级

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中陕西的贸易进入策略研究

焦洁

祝福云

国家级

城市化进程中被拆迁居民非经济性援助体系的构建

张钊

陈晓暾

省级

    我院教师积极参与指导学生进行创新创业训练,三年来,每年均有国家级和省级项目立项,对提高我院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能力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
    此外,近日校教务处公布了2014年生产实习检查及评优工作的结果,全校共选出6支优秀生产实习队,我院法学实习队凭借实习资料完整,指导教师认真负责,准备工作充分,实习单位适合学生实习,实习有效时间长,过程安排合理,学生参与经费的管理,开支明细合理,实习效果良好,从多支参评实习队中脱颖而出,荣获2014年校级优秀实习队。

法学实习队生产实习汇报现场

    作为教学研究型学院,我院历来重视教学工作。无论是青年教师教学科研能力的锻炼,还是学生综合素质的拓展,都是我院教学管理工作的重要内容。2014年教学管理方面取得的成就,是对过去工作的肯定,也是未来工作的基础。我院将继续提升教学管理水平,把教师队伍建设与学生能力培养相结合,为社会输送更多经、管、法领域的优秀人才。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我院召开研究生学位授权点评估专题会议 下一条:我院举行首届博士研究生论文开题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