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生教育> 正文>

我院2020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中期检查顺利完成

2021年04月22日 10:01  点击:[]

根据学校相关通知要求,为了提高2020年立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后简称“大创项目”)研究质量,确保项目按时结题,我院于4月19日对2020年立项的大创项目通过线下答辩形式进行中期检查。杨君岐教授、胡争光副教授、张巍副教授担任答辩组专家,院长助理邢战雷、教学秘书李思言及各项目团队参加答辩。 

本次涉及中期检查的大创项目共11项,其中国家级项目7项(含2019年延期项目1项),省级项目4项。各项目团队就项目进展情况、研究成果、研究面临主要问题、后续研究计划等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答辩组专家审阅各项目中期工作报告,听取项目成员汇报答辩,并就各项目研究过程中存在问题和不足,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及建议。

经过答辩检查,专家们认为各项目基本按时完成了项目研究进度,项目进展顺利,取得了较好的研究效果,但仍存在一些共性问题。诸如项目调研数据代表性不足,已获得的研究成果欠缺等。专家们希望各项目组及时与指导老师联系,推进项目研究成果发表进度,按照学校要求合理安排经费使用,争取在六月顺利完成项目结题。

我院一直高度重视大创项目培育、申报、中期检查、结题等工作,通过开设《创新创业基础》等创新创业类课程,积极开展各类创新创业训练和竞赛,优化创新型“新文科”人才的培养模式,增强本科生的创新能力和创业能力,为学院的一流专业建设及学科发展助力。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行政管理专业师生党支部顺利开展十月集体理论学习 下一条:《陕西日报》报道我院教师教学创新课堂让思维碰撞出更多创新火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