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生教育> 正文>

【促开放】我院与陕西正衡集团举行“实践育人平台”揭牌仪式

2021年05月17日 09:34  点击:[]

5月14日下午,院长马广奇、院长助理邢战雷一行赴陕西正衡集团开展调研,并举行“陕西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实践育人平台”授牌仪式。正衡集团董事长雷华锋、正衡资产评估公司董事长吴莉、中审亚太会计师事务所所长李伟、正衡集团人力资源总监贺毅、正衡集团人力资源主管强立敏一同参加了座谈会和授牌仪式。仪式由贺毅主持。

图 院长马广奇与正衡集团董事长雷华锋共同揭牌

揭牌仪式上,首先由正衡集团董事长雷华锋致辞。他代表陕西正衡集团对马广奇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集团的发展历史、业务板块、公司结构、发展趋势、校企合作需求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此次揭牌不仅为学校提供优质的实践育人平台,同时也为陕西正衡集团在会计人才培育、科研项目与创新创业合作等方面提供了一个优质渠道。他希望,集团与学校借此机遇,在产学研合作、创新创业指导、大学生社会实践等方面加强沟通与合作。

图 正衡集团董事长雷华锋

马广奇代表陕西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致辞。他表示很荣幸能够来正衡集团参观调研,并达成合作。马广奇向与会领导详细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专业、科研平台、人才培养等内容,尤其是对学院在知识产权管理与运营、会计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等方面做了重点说明。他指出,本次建立“实践育人平台”是学院践行学校“125开放促进计划”“本科生培养质量提升工程”系列活动的又一次直接体现,是新时代校企合作模式的新尝试,更是学院“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的又一重要标志性成果。他希望,学院抓住合作新机遇,在人才培育质量提升、知识产权管理、资产评估等业务领域开展紧密沟通与战略合作,共同促进双方新的发展与提升。

图 马广奇介绍学校、学院情况

随后,双方人员就“实践育人平台”的合作事项进行了交流,并对学生实习就业、人才推荐、产学研战略合作、品牌宣传、活动支持等内容进行了具体对接与安排。

图 与会人员进行实践育人平台合作需求对接

仪式最后,马广奇与雷华峰共同为陕西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实践育人平台”揭牌,与会人员进行合影留念。

图  与会人员合影

仪式之前,马广奇一行还参观调研了正衡集团的会计师事务所和正衡资产评估公司。

 

 



【新闻小贴士】:

陕西正衡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正衡集团)前身为成立于1993年,隶属于原西安市国资局的正衡资产评估公司,后于1999年改制脱钩,历经20余年的砥砺拼搏,发展成为中西部地区规模较大、资质完备、执业水平较高、社会影响较强的综合性专业服务集团。集团拥有证券期货相关业务评估、证券业务审计、矿业权评估、工程造价、工程招标代理、政府采购招标代理、土地评估、房地产评估、测绘、军工涉密等20余项专业资质。业务涵盖评估、财务审计、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法律、置业6大板块,近10个细分单元。集团现有员工近500人,其中,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造价工程师、执业律师、咨询工程师、税务师、招标师、司法鉴定人、保险公估人等专业资质人员近400人。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行政管理专业师生党支部顺利开展十月集体理论学习 下一条:《陕西日报》报道我院教师教学创新课堂让思维碰撞出更多创新火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