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生教育>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2021年公司治理核心课程教学高级研讨会

2021年05月17日 10:48 图、文/景阿锋 核稿/陶兴旺 编辑/李思言 点击:[]

5月15日,“2021年公司治理核心课程教学高级研讨会”在南开大学商学院举行。此次研讨会是在教育部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的指导支持下,由南开大学中国公司治理研究院联合高等教育出版社共同主办,南开大学商学院承办。我院收到参会邀请后指派人力资源管理系教师景阿锋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为更好地促进公司治理核心课程建设与发展,研讨会以“公司治理学科的形成和发展、教学重难点的分析”为主题,旨在搭建教学建设与课程建设经验交流的平台,分享推广优秀教学成果,推动公司治理核心课程本科教育的内涵式发展。此次研讨会由“公司治理”国家精品课程负责人、南开大学讲席教授、中国公司治理研究院院长李维安教授领衔,共邀请了南开大学商学院副院长林润辉教授、山东大学特聘教授李建标等十多位知名专家、学者、教学名师做了精彩报告,内容主要围绕“公司治理课程培养目标、学习目的、教学方法与教学重难点”等展开。南开大学、武汉大学、山东大学、天津财经大学等相关领导和教师共计近百人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会议期间,我院教师认真听取了教学名师的教学经验和心得分享,并与部分参会专家和教师就高校本科专业公司治理核心课程建设、教学内容的选择与编排、教学手段的优化和教学工具的完善等方面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不仅开拓了视野,提升了水平,也为即将开展的陕西省一流专业申请奠定了坚实基础,更为我院专业建设、课程改革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行政管理专业师生党支部顺利开展十月集体理论学习 下一条:《陕西日报》报道我院教师教学创新课堂让思维碰撞出更多创新火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