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生教育> 正文>

喜报!我院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陕西省省级赛斩获佳绩

2021年06月09日 18:17  点击:[]

6月5日,由陕西省教育厅、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西安工程大学承办的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陕西省选拔赛落下帷幕。我院8个参赛项目在省赛中全部获奖,其中,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最佳指导教师奖1项、优秀组织奖1项。

图 我院参赛团队合影

本届三创赛省赛全省32所高校共2387支参赛队报名参加本次大赛,晋级本次省赛参赛队共216支。大赛取消了通讯赛环节,仅设现场赛,规则变化明细、难度升级。我院参赛团队在项目路演汇报和现场答辩都充分展现了出色的创意能力与创业激情,获得专家评委团的一致好评。

图 部分参赛队答辩现场

图 特等奖“云上微书”团队答辩现场

图 特等奖“云上微书”团队及指导老师石乘齐

赛前,学院邀请来自政府、企业、高校的多位创新创业领域专家为参赛学生团队进行了多次打磨辅导;参赛项目团队的师生利用课余时间一起分析研讨、修改方案、模拟答辩,各学科专业师生通过学科竞赛提升了跨专业合作的能力,真正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效果。未来,我院将继续发挥管理学、经济学的学科优势,以组织参与电子商务三创赛、互联网+大赛等竞赛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应用型本科创新创业教育,促进本科生培养质量提升。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行政管理专业师生党支部顺利开展十月集体理论学习 下一条:《陕西日报》报道我院教师教学创新课堂让思维碰撞出更多创新火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