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生教育> 正文>

我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2021年06月23日 16:44 文/李思言 图/张银银 核稿/陶兴旺 编辑/李思言 点击:[]

又是一年盛夏,又是一番离别。6月22日上午,经管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院长助理邢战雷、教务处马毓、教学秘书李思言以及16名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邢战雷首先代表学院对毕业生们通过不懈努力完成学业表示热烈祝贺,对他们即将开启新的人生旅程给予诚挚祝福。他表示,毕业生代表对学校和学院充满感恩和依依不舍之情,体现出了良好的思想境界和精神面貌,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展现经管学子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参加座谈会的毕业生中,有选择就业的学生,也有选择继续深造的学生,他们踊跃发言,回顾了在校学习生活情况,感谢学校培养之恩、老师教育之恩、同学帮助之情。同时结合自身在校学习生活,分别从培养方案设置、专业质量提升、教学科研平台、社会实践、内外交流与合作、后勤保障服务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

座谈会接近尾声,邢战雷再次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感谢与祝愿,也将对毕业生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及建议进行整理、反馈,为学校、学院发展贡献力量。他表示,学校和学院永远都是大家坚实的后盾,欢迎大家常回来看看,以校友身份参与学校、学院的发展建设。

我院历来重视毕业生各项工作,关心每位毕业生的成长与发展,了解不同类别学生的具体困难和需求,通过多种措施积极开展学业、就业帮扶,为2021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实现充分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本次座谈会的举办,为学院师生沟通交流提供了有效平台。相信2021届毕业生们将带着学院领导、老师的祝福与教诲,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追求卓越,砥砺奋进,在实现个人价值的同时,为国家发展建设贡献个人力量。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行政管理专业师生党支部顺利开展十月集体理论学习 下一条:《陕西日报》报道我院教师教学创新课堂让思维碰撞出更多创新火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