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生教育> 正文>

行政管理专业师生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及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专题学习会

2021年11月22日 17:17 图文/行政管理党支部 责任编辑/李好 责任审核/梁志莹 符永宁 王豫 点击:[]

10月14日下午,行政管理专业师生党支部于人文楼A305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专题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张丽丽老师主持,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参加本次学习。

会上,行政管理专业师生党支部书记邢战雷老师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及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

首先,邢战雷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值得支部党员反复学习,从中不断汲取新思维以指导自身实际行动。支部党员要深刻把握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走过的重要历史阶段,在学习生活、教学科研中贯彻落实我党守正创新的精神风貌,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两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接着,邢战雷传达了学校《关于深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教育培训的通知》的主要精神,全文领学了新华社通稿《习近平在陕西榆林考察时强调 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 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并结合支部实际提出了贯彻落实意见。他强调,支部党员要深入思考三个方面的问题,一是对于生态和经济协调发展之路,应灵活运用专业知识作出对生态建设和特色产业对接的宏观管理方面的思考;二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对青年学生德智体美劳综合素质能力提高的要求,支部学生党员要进行创新学习;三是在实践过程中,要做到真打实干,将“实事求是”融入到学习生活当中。他要求,要将学习教育始终作为重点工作抓好抓实既要“引进来”也要“走出去”,通过专业建设、团队建设等扩大行政管理系的社会公共服务广度与深度,形成具有一定影响力的行政管理专业品牌。

最后,邢战雷进行总结。他希望全体党员同志继续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做到“深入学、长期学、反复学;全员学、全面学、系统学”,以持续开展支部“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为核心内容,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加强师生之间沟通,同心同力为建设支部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他从“深抓学习、力促发展、共谋开放、规范管理”四个角度对支部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和部署。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热议|工商管理专业本科生党支部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行政管理专业师生党支部顺利开展十月集体理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