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生教育> 正文>

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经管学院院级选拔赛圆满完成

2022年03月16日 16:08 文、图/李思言 核稿/邢战雷 编辑/李思言 点击:[]

近日,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经济与管理学院选拔赛落下帷幕。

此次院级选拔赛有学院不同专业背景的40支队伍参加。3月4日,学院组织了多名评委对参赛团队的项目计划书进行了评阅,并给出了评阅意见。3月15日,本次院赛答辩环节在线上展开,参赛团队以PPT陈述、视频播放等多种方式向评委们展示参赛项目。参赛项目涉及前沿科技、生活社交、“三农”服务、康养、环保、消费金融等主题,体现出我院参赛团队显著的学科交叉特点。答辩评委会对整个项目的层次、质量和团队展示说明等进行了点评,并对参赛团队提出了风险规避、专利保护等方面的有益建议。

经过书评及答辩两个环节的评比,本次比赛选出特等奖2名、一等奖4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4名。

今后,学院将继续坚持《陕西科技大学本科生培养质量提升工程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根据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赛事组委会要求,充分发挥学科特色和交叉优势,做好校赛组织工作,优化省赛、国赛的培训指导服务工作,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努力提升学生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进而培养更多的具有创新实践能力的应用型人才,不断提升专业建设质量和成效。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扶智育心”实现发展性资助育人 — 一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案例分析 下一条:工商管理专业本科生党支部顺利举行预备党员转正答辩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