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人才培养> 研究生教育> 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2019届研究生毕业和文明离校系列活动

2019年07月03日 16:20  点击:[]

为确保毕业季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经管学院提前安排、细致部署,通过线上线下、师生互动结合的方式,全方位做好2019届研究生离校服务工作。从5月底开始,重点发挥学生骨干作用,掌握毕业生思想动态;加强毕业生思想引导,开展文明离校系列活动,全方位保证安全稳定的局面。

经过前期调研,学院选取三项学生喜闻乐见、参与度高的活动,包括“给十年后的自己”寄语、毕业生感言征集和毕业图片视频征集。全体毕业生们认真准备,用漫画、文字、诗歌、照片等多种形式踊跃参与,有记录自己从大一到研三的成长蜕变,有保留与同学、恩师的日常相处,有书写对十年后自己的期望和憧憬,有通过文字“师恩如山 安能知焉”表达对恩师和母校的感激等。

在文明离校系列活动中,经管学院毕业生们字里行间洋溢着依依惜别的离别情,体现着对自己扬帆远航的祝福和希望,充满着对母校的感恩和眷恋之情。经管学院2019届研究生将牢记科大“至诚至博”校训,怀揣着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和真切祝福,在各自的岗位上演绎精彩人生。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经管学院开展2019级研究生入学教育 下一条:我院首届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