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正文>

我院四位教师当选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2020年08月12日 21:29  点击:[]

近日,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成立2020-2024年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专业共同体建设委员会)的通知》(陕教工〔2020〕158号),公布了2020-2024年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名单,我院4位教师入选。其中马广奇教授当选经济学类工作委员会委员、薛俭教授当选管理科学与工程管理类工作委员会委员、王海刚教授当选工商管理类工作委员会委员、石乘齐副教授当选公共管理类工作委员会委员。

本届教指委包括专业设置与教学指导委员会、专业设置与教学指导委员会咨询专家委员会、29个专业类工作委员会,以及4个专项工作委员会,委员796人,我校入选28人。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我院获批“西安市知识产权维权援助服务工作站” 下一条:《陕西日报》刊发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苏芳教授署名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