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安排部署会

2020年11月19日 09:06  点击:[]

2020年11月17日下午,学院在415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暨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安排部署会。学院院长马广奇、党委书记崔楠、副院长王胜利、薛俭、副书记陶兴旺等学院领导及学科秘书、教学秘书、研究生秘书、研究生辅导员和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崔楠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崔楠首先传达了学校第五轮学科评估会议精神、工作方案和工作要求,对学院评估工作从工作方法、成果凝练、整体协调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副院长薛俭宣布了学院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组成员,讲解了评估指标体系,并结合学科评估简况表对各部分工作进行了拆解和布置。最后,学院院长马广奇提出了学科评估对学院未来五年发展的重要性,要求评估材料撰写人员要认真研读和熟悉评估指标,认真总结和凝练学科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果,充分展示我院“工商管理”学科的特色和亮点,力争学科评估取得好成绩。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下一条:西安理工大学薛伟贤教授、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祁欣研究员做客我院“前沿科学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