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正文>

喜报!我院苏芳教授科研团队获批陕西省科技创新团队

2021年05月13日 10:42  点击:[]


近日,陕西省科技厅公布了2021年各类科技计划项目评审结果。我校2个团队获批陕西省科技创新团队,其中,我院苏芳教授牵头的“乡村绿色发展技术与决策支持创新团队”首次获批。

“乡村绿色发展技术与决策支持创新团队”由经济与管理学院苏芳教授牵头,团队共有核心成员15人,研究生30多人。团队主要以乡村绿色发展技术与决策支持研究为核心,以“生计转型驱动的绿色发展技术清单”、“产业生态网络设计与空间精准治理”、“多源数据驱动的决策支持与调控技术”为主要研究方向,以陕南秦巴、陕北“榆林-延安”及关中的“咸-宝-渭-铜”等典型地域为标靶,系统建立了典型区域社会-生态-经济系统考察方法及可持续发展集成分析体系,切实响应陕西省的优先发展领域,为绿色可持续发展提供系统决策支持。

近年来,学院紧紧围绕着服务地方主导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和重点发展领域开展科学研究,不断强化自身科研优势与特色,积极寻找新的科技增长点,着力提升服务陕西地方经济的能力,高层次科研项目和成果层出不穷。在基础研究、科研团队建设、产学研合作等方面逐渐培养了一批科研基础扎实,具有持续创新能力的创新群体。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下一条:西安理工大学薛伟贤教授、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祁欣研究员做客我院“前沿科学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