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平台> 正文>

智赢区块链研究中心

2020年11月26日 17:22  点击:[]

“智赢区块链研究中心”成立于2018年7月17日,是依托陕西科技大学优势学科与经济与管理学院学术资源的科学研究机构。“中心”力求以经济与管理视角研究“区块链”“数字化”“绿色发展”等新型技术与产业形式,为高校、企业、地方政府搭建理论研究、社会实践、智力咨询、会议培训为一体的合作交流平台。

“中心”成立以后功能主要聚焦在以下四个方面:

(1)区块链发展下相关问题的学术研究。结合区块链技术基础,链接经济管理学院优势学科,进行区块链领域的理论探讨。

(2)区块链区域发展规划与应用场景探讨结合经济社会发展实际,探讨区块链的商业应用,以期为政府和企业提供相关的发展建议。

(3)区块链人才培养。通过课程设置或专业申请,为社会培养区块链研究和实操性人才,并通过在校期间的能力提升和平台搭建。

4)搭建创新创业平台。组织陕西科技大学等高校学生围绕区块链开展创新创业工作,参与到区块链实际项目工作中,搭建毕业生区块链实习基地。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陕西知识产权运营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