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国际合作> 工作动态> 正文>

首届“会计学2+2国际班”学生顺利毕业

2021年07月13日 09:36  点击:[]

我院2017级“会计学2+2国际班”学生储娟、陈金、陈嘉伟、刘芸芸顺利通过陕西科技大学毕业论文答辩和阿尔斯特大学考核,获得双学位,成为我院“会计学2+2国际班”首届毕业生。

“会计学2+2国际班”学生在校期间各方面表现优异。储娟获得2020年度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铜奖;陈金获得2017年度陕西科技大学“优秀团干”称号;陈嘉伟在疫情期间兼职阿尔斯特大学的宿舍管理员,表现出了极大的人文关怀,促进了国际交流。

“会计学2+2国际班”双学位项目为学生提供了更多的学习机会和更广阔的平台。陈金和储娟同学已分别成功申请南安普顿大学和格拉斯哥大学继续攻读硕士学位。


小贴士:

自2017年启动“会计学2+2国际班”双学位项目以来,项目进展顺利。基于良好的培养成效,Ulster大学、陕西科技大学国际处、教务处以及经济与管理学院共同决定,将此项目的培养对象拓展至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其他专业。有关“会计学2+2国际班”双学位项目申请的更多信息请参见https://jg.sust.edu.cn/info/1258/5046.htm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经管学院组织2020级国际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 下一条:经管学院优秀国际研究生学术经验分享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