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国际合作> 工作动态> 正文>

经管学院组织2020级国际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

2021年11月01日 17:51 文、图/薛贤 核稿/陶建宏 点击:[]

     1028号下午,经管学院对来自印度、巴基斯坦和孟加拉国的四名2020级国际硕士研究生组织学位论文开题。开题报告在A708导师工作室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院薛俭教授任组长,冯俊华教授、石乘齐副教授、黄天柱副教授、贺宝成副教授、陶建宏副教授、阚立娜副教授、李雷博士作为导师参与此次开题报告,薛贤博士担任答辩秘书。四名研究生AHMED ADIL AMI、MOHAMMAD AZAMUDDIN、ABU BAKR RIAZ、MOHAMMAD AL MASUM分别对学位论文开题报告内容进行了陈述。与会专家分别就选题依据、研究思路、科学性、可行性以及创新性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相应的建议。通过开题报告,对研究问题和内容进行深度交流与探讨,为学生后期顺利开展学位论文撰写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下一条:首届“会计学2+2国际班”学生顺利毕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