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2014级宿舍管理委员会成立会

2014年12月01日 16:55  点击:[]

    121日晚七点半,管理学院2014级宿舍管理委员会成员的招募面试在逸夫楼三层进行,并且经过团总支记录讨论,确定以景帅等十二名同学为宿管会成员。本次面试一改之前的单独面对面模式,采用无领导小组讨论的形式,由老师进行引导,团总支书记任新锐和宣传委员王雪晴协助开展。

    讨论进行前,老师向参加会议讨论的同学阐述了宿舍管理委员会的成立背景和职责定位,以简洁却不简单,幽默而又形象的火车人字形路线作喻,告知大家宿管会成立的意义和必要性。

    经过前期的铺垫,进入到重点环节,老师向十一位同学抛出理想化宿舍是否可行的开放性问题,希望大家能从讨论中互相交流沟通,也在彼此思想火花的碰撞中明确自己的定位。起先应招的同学有些拘束,而在对他人讲出自身观点之后,其他讨论者固有的想法融入了新的元素,讨论的气氛也逐渐热烈起来。

    讨论进入到最后阶段,老师对宿管会成员日后的工作做出了展望,具体表现在大家可以什么。首先要明确,我们需求的是一种文化氛围,是整体向上的,蓬勃发展的趋势。而宿管会的工作任务则是会在院团委及2014级团总支的带领下,引导推进2014级整体宿舍文化朝着各自既定的目标前进并有一番新的景象。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我院女子篮球队勇夺“科大杯”大学生篮球赛冠军 下一条:我院青团组织“义卖有价传真情 爱心无价暖太白”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