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我院青团组织“义卖有价传真情 爱心无价暖太白”活动

2014年12月01日 13:09 图/文 管理学院青年志愿服务团 宋志豪 点击:[]

    2014年11月24、25、26日陕西科技大学管理学院青年志愿服务团在沁园广场举行了为期三天的爱心义卖活动,此次义卖活动所筹善款将全部用于扶持宝鸡市太白县儿童的教育事业。
    11月24日上午8:00开始,管院青团已组织建立起义卖基地,并且在所有志愿者集思广益的情况下构想出各种妙语连珠的宣传语吸引着来往的同学们。一时间,帐篷周围人头攒动,摩肩接踵,场面甚是火爆。全校师生积极响应,纷纷到场参加义卖活动,皆尽其所能奉献爱心。虽然天气寒冷小雨纷飞,但丝毫不影响现场的温馨气氛,志愿者的身影也让我感到浓浓的暖意。
   同时在现场,还发生了一些温暖的小插曲。多位同学在得知这是爱心义卖后没有带走找的零钱,全部捐赠给了太白山区的孩子们。
相信陕科大管院青团的义卖所得善款将会为宝鸡市太白县孩子们的生活带来必然的改善,帮助到社会应帮助之人。
    义卖结束,大家依依不舍地离开了现场。虽然管院青团的义卖活动结束了,但买进卖出的都是爱心,同时也留给学生们无限的深思,捐款虽然有大小,但每个人奉献出的爱心是一样的,在慈善面前只有爱与奉献。每一元钱都无疑凝结了志愿者辛勤的汗水和捐款者的爱心。每一个人的爱心宛如涓涓细流,汇聚一片时便是浩瀚海洋。

义卖现场(1)
义卖现场(2)
义卖现场(3)
义卖现场(4)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2014级宿舍管理委员会成立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青第四期雷锋电脑医院活动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