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管理学院青团第二期素质拓展训练圆满结束

2014年11月19日 00:00 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团 点击:[]

为了提高管院青团委员的综合素质,管院青团在2014年11月15日举办了第二期素质拓展训练。    

早上八点,青团全体委员在沁园广场集合,经团长及部长们的带领下来到篮球场。首先,委员们在团长的带领下进行宣誓。  

宣誓完毕后,便开始游戏。在随机组成的团队中,委员们于十分钟内完成队长的确定和队旗、队歌、团队口号及队形的设计,并进行了团队展示。该活动锻炼了团队协作能力,增强了队员集体荣誉感,使团队凝聚力得到提升。  

上午,大家进行了抢夺纸牌、信号传递、交通堵塞的活动项目。每位队员竭尽所能为团队出谋划策,彼此间的默契度也迅速上升。  

经过午饭后短暂的休息,紧接着开始了极速六十秒、盲人与哑巴等游戏,使委员们在欢声笑语中相互认识,相互了解,增进了彼此的友谊,使青团各个部门在交流中相互熟悉,融为一个大家庭。  

在模拟法庭,团长又给全体成员进行了感恩教育,通过队员间默契的培养、彼此信任的建立联系到生活中我们与父母的相处模式。时光残忍的染白父母的双鬓,若还不珍惜,只怕以后追悔莫及。团长与秘书长的一席话让全体委员反思的同时得到深深的震撼,许多委员不禁潸然泪下。  

在最后的颁奖环节中,本次为期一天的素质拓展训练完美落幕。本次训练为委员们的课余生活增添色彩,增加了彼此的信任感,以及沟通能力和合作能力,使委员获益匪浅。   

相信通过这次训练,管院青团内部的凝聚力会增强,委员们工作的积极性也会提高,更相信大家在未来会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青春活力 动感周末”国贸122、123团支部趣味运动会顺利落幕 下一条:“时间胶囊•逐梦起航”管理学院人力131、132、141、142、143团支部团日活动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