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时间胶囊•逐梦起航”管理学院人力131、132、141、142、143团支部团日活动顺利举办

2014年11月18日 23:34 文/图 管理学院人力13、14级团支部 点击:[]

    韶华易逝,光阴难留。11月12、13日,陕西科技大学管理学院人力131、132、141、142团支部在沁园广场合力举办了为期两天的“时间胶囊,筑梦起航”大型团日活动 。通过慢邮给明年的自己一封信,让明天与今天对话,留住时间,铭记梦想。此次活动在管理学院“青春正能量绘理想蓝图,核心价值观照人生道路”的主题下开展,旨在通过书信记录青春成长,让学生不忘初衷,不断反思,坚定理想信念。


    本季“时间胶囊”的又一次“回归”在全校范围内引起了关注。除“给为未来的自己写一封信”这一经典项目之外,本季“时间胶囊”还新增设了书信漂流、班级梦想秀等项目。第二季的信件在活动开始前后陆续返还到收信人手中,在现场还增加了信件反馈的工作。往届活动的参与者在取信后又取了新的信纸写下温暖的期许,而新的参与者也满怀憧憬,给未来的自己种下梦想的种子。同学们在留言板上写下自己的心情寄语,有人写道:“时间胶囊”这个活动让我审视了过去的自己,收获了成长,更是有了对未来的期待。活动现场,信使“哆啦A梦”更是被同学们簇拥着相继拍照留念,记录美好的时光。三年以来一直参与活动的大三学生吴悠笑说:我又来和哆啦A梦“秀恩爱”了,他见证了我三年的成长,如果我大四离校,我一定会记得这段时光。


    三年积淀,管理学院人力专业的“时间胶囊”已逐渐成为管理学院乃至陕西科技大学的品牌活动。自被评为“十佳主题团日活动”以来,“时间胶囊”不断反思创新,为品牌活动注入新的活力。截至13日晚10点,本季“时间胶囊”共计收取信件1532封,已返还去年信件1500余封,信件涵盖范围覆盖全校12个学院。至此,第三季“时间胶囊”画上完美的句号,而梦想和期许,正在通往明年的路上缓慢却坚定地前行着。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反思自己,激励学生不断努力、坚定理想信念、奋发进取,弘扬青春正能量,不负时光、不负青春、不负梦想。

待返还的信件

信使 哆啦A梦

发放信纸

活动现场

支部成员合影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管理学院青团第二期素质拓展训练圆满结束 下一条: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团第三期雷锋电脑医院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