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团第三期雷锋电脑医院圆满结束

2014年11月15日 20:09 图/文 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团 宋志豪 点击:[]

    2014年11月14日,陕西科技大学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团在沁园广场举办了新学期的第三期雷锋电脑医院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和以往一样,包括为师生免费深度清灰和重装系统。活动的技术处理由项目部副部长任盼盼带领其委员全程跟进。尽管天气很冷,但是项目部的每一个人都不受天气的影响,认真的为每一台电脑服务。值得一提的是,上一届青团团长娄晓龙,现任青团团长邵棒柱也到场帮忙。大家共同完成了第三期雷锋电脑医院的免费维修工作。

    雷锋电脑医院活动的实用性毋庸置疑,不仅贴近了同学们的实际生活需要,同时增添了大家之间的合作默契程度。希望项目部在后期的活动中能在此基础上提供一些实用软件、安装包拷给大家,丰富雷锋电脑医院的活动内容,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多的便利。本期雷锋电脑医院共为9台电脑进行深度清灰,为9台电脑重装系统。

    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团传承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用实际行动服务同学。本次活动又一次为同学们解决了电脑问题,极大地方便了同学生活,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让我们共同期待后续雷锋电脑医院的举办!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时间胶囊•逐梦起航”管理学院人力131、132、141、142、143团支部团日活动顺利举办 下一条: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团赴西安未央幸福护养院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