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经管学院师生党员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2021年07月02日 19:34 图文/严茂昌 责任审核/康雅婷 席聪聪 于扬 责任编辑/吕思怡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学生党员于七月一日上午八点在313会议室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undefined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2021年7月1日)

老师总结:

王一涵老师指出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风华正茂,在一代代党员不懈努力下,方才能有今日成就。经管学子党员们应该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奋力拼搏,争做新时代优秀党员。

刘育涛老师指出在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不懈努力,艰苦奋斗之下,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必将更好发挥其顶梁柱作用。并对共产党员要求做到以下三点:

1.锤炼党性修养,践行初心使命

2.立足岗位贡献,担当作为勇争先

3.树立远大理想,投入祖国建设,为党为祖国多作贡献。

最后老师同学们一同齐喊口号:百年波澜壮阔初心历久弥坚经管学子祝愿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生日快乐!

学生热议:

市场营销专业师生党支部高云:

建国时28响礼炮献给共和国,今天一百响礼炮送给中国共产党。党的领导是我们绝对正确的选择。新时代中国大学生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树立新阶段新格局新理念。大学生党员要密切服务群众,联系群众,为党和群众争取更大光荣。奋斗正当时,青春献给党,祝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

会计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张茜:

刚刚看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我的心情非常激动。给我最大的感想就是我们现在比以往的任何一个时刻都要更加接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而之前少先队员说请祖国放心强国有我,这让我想起了从1921年开始,就有无数的革命先辈,在未知的情况下都能勇往直前,不畏艰险,而我们作为他们的接班人,刚刚那句话是我们的承诺,也是我们对党和人民负责任的承诺书,我们一定要向他们学习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在自己的岗位上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最后祝中国共产党永葆青春、生日快乐。

会计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薛乃铭:

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自力更生、发愤图强、锐意进取、解放思想。在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华诞之际,我们作为青年应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正如刚才直播中所说的,我们正青春,我们也把青春献给祖国。我们作为青年大学生,在建党百年之际,为党献上祝福,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生日快乐。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生党支部刘欢: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一百年风雨兼程、一百年沧海桑田。在100年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观看完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后,我非常震撼,作为当代党员,我们应该做好新时代的四有青年,风雨兼程、辉煌依旧、不忘初心、筑梦前行。在此祝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师生党支部王心怡:

观看完直播心潮澎湃,革命先辈们义无反顾的投身于社会主义建设之中。我们也将我们也将接过接力棒,请祖国放心,强国有我。百年波澜壮阔、初心历久弥坚。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100周年生日快乐。

行政管理专业师生党支部左晋美:

在刚刚结束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令我最感动的是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庄严宣布,我们实现了实现了第一个百年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100周年生日快乐。

工商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韩腾飞:

今天能够有幸在这里见证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我很开心也很自豪,激动心情无以言表。希望今后能够与中国共产党一起风雨同舟、砥砺前行、不忘初心、勇往直前,祝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喜报 | 我院学生在“激扬青春梦·永远跟党走”大学生红色经典诵读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下一条:工商管理教研室党支部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及“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