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工商管理教研室党支部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及“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直播

2021年07月01日 18:51 图文:工商管理教研室党支部 责任审核:康雅婷 席聪聪 于扬 责任编辑:高媛 点击:[]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及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分别于6月29日、7月1日上午在首都北京隆重举行。回顾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风风雨雨,中国共产党高举共产主义伟大旗帜,风雨兼程,从“一叶扁舟”成长为“燎原之火”,谱写了当今华夏的壮丽新篇章。为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学习传承优秀共产党员的革命精神,工商管理教研室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教师党员观看了直播。

天安门广场的礼炮轰鸣,向全国人民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这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向全国人民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信心和必胜决心。

“七一勋章”是党内至高荣誉,“七一勋章”获得者中,有常年坚守边疆、巩固国防、把宝贵生命献给祖国的英雄,有扎根基层、兢兢业业奋斗在一线的优秀干部和专家人才。有人历经革命斗争与建设改革的各个年代,阅尽世纪沧桑;也有人正值芳华,却为了国家的尊严、人民的幸福献出了宝贵青春。他们用尽全力践行着初心与使命,传承中国共产党党员|中国共产党的革命精神,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他们值得全国人民最崇高的敬意,他们将会被历史永远铭记。

通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及“七一勋章”颁授仪式,支部教工党员深刻认识到了作为一名党员和人民教师的义务与责任。教育,是国之大计,作为教师,我们肩负着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这是我们的初心,也是我们的责任。牢记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是一名合格教师的根本,才能在平凡的岗位,立足本职,默默奉献。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经管学院师生党员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下一条:市场营销专业师生党支部组织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