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树立崇高理想,担当时代大任,深刻理解伟大建党精神内涵——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师生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

2021年10月10日 14:58 图文/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师生党支部 核稿/梁志莹 编辑/沈璐 点击:[]

9月30日上午9:30,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师生党支部在人文楼A708进行了九月份集体学习,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参加本次学习。此次集体学习的主要内容为领会《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实事求是、担当作为,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责任的栋梁之才》和《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这个“伟大”,标明精神高度》相关内容。

党支部副书记王莹老师从多个角度深入解析了“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实事求是、担当作为”的具体内涵。强调青年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主力军,青年干部要尤其树立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对党忠诚,信念坚定,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指出在当今时代大变革背景下,青年干部要坚守初心,扎实求学,提高本领,并在实践中不断完善提高自我。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青年干部要不断锤炼‘八项本领’与提高‘七种能力’。青年干部只有不断提升自身素质,才拥有更好为人民服务的能力。”

随后,王莹老师再次带领大家解读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内涵。并从思想、实践、精神和价值层面进行深入解析。人无精神不立,国无精神不强,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我们更需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精神力量,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的光荣。

通过此次学习,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师生党支部全体同志对伟大建党精神内涵有了更深层次的领悟,在以后工作学习中有了更远大的精神引领和坚定目标,进一步提高了支部成员的思想水平。新时代,新征程,我们必将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推动支部更高质量建设发展,忠于信仰、忠于组织,共建党的辉煌事业。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办实事】我院分别组织召开本科生和研究生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会计学专业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礼赞祖国七十二周年,弘扬青年爱国之情怀”线上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